我是谁的小王子 是谁的玫瑰花 谁的狐狸 谁的蛇 是谁的亲爱的

这是从北京回到中山之后的第五天
天气不停的变冷 就算在房间里也冷得入骨
南方和北方的冷是不一样的
南方的是湿冷 冷的入骨
而北方的冷确实可以用衣服的包裹来防御的
而且北方还有暖气
现在的我 从早上起来就没有离开过被窝
而玩手机的手也是冰凉的
最近只要躺着玩手机就回不自觉的流眼泪
真是奇怪的现象
可不可以把眼泪换成水晶
那样我就可以变的富有了
我想要很多很多的爱
可是 最近才拒绝了一个看起来很喜欢我的人
大概没有想爱的冲动吧
“初恋是没有结果的”是法律规定的
嘛 大概一生一世一双人是不可能的吧
不会想为了结婚而结婚
好冷啊
谁能给我个爱的抱抱

评论

© 大怪兽要征服黑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