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的小王子 是谁的玫瑰花 谁的狐狸 谁的蛇 是谁的亲爱的

想和你说
如果不喜欢我了 记得告诉我
却又害怕 说不定你已经不喜欢我了
然后我们就要分开了
想要问你
有没有想过要和我在一起多久
却又害怕 说不定也没有多久
然后我们就没能在一起很久
想告诉你
我现在可是非你不嫁 你有没有非我不娶
却又害怕 说不定你也没那么那么爱我

真的只有女生会越来越喜欢吗
然后男生会觉得越来越不喜欢
就没有越来越喜欢的吗
难道不该是 两个人在一起 每天都能发现对方更好的点 又发现自己多爱了一点

如果这次的付出你想要回报的话 那你就不要做 要去付出那些你不求回报的 那样你就不会后悔了
这样好难哦 虽然不是次次都想有些回报 但是久了之后 没有回应没有表现 让我觉得 这样也算是被爱着吗
想要成为那种不需要任何人也可以好好活着的人
和你在一起之后 我哭过很多次
这次我有点绝望 为什么呢
哭的全身都好痛 为什么呢

说不定只要不是我 是其他人的话说不定和你在一起更好些

我也不想难过 可是我怎么这么难过

评论

© 大怪兽要征服黑夜 | Powered by LOFTER